给某人的一封信

我开始怀疑你先前期望我成为善人的想法,事实上,我甚至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上帝,虽然因果报应这类事情在书上吹的很凶,然而事实上恶人得不到制裁,而善人早死这类事情才是常态,或许因为善人早死,而恶人长寿,所以世界上恶人越来越多,因果报应什么的,也只能在书里说说了。

近日睡眠不佳,心悸有余,忘安好
若白兄近日有空,可否麻烦你把我三个宿友处决了,以她们使我心悸的痛苦乘于7倍,足够她们每人死三次了。

                                                                  2018.3.18

评论

© 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