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考成绩要出了。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是……

在出成绩之前我一定要感谢一个人

我的“义兄弟”白先生,白如忠。
他原名姓梅,外面的人习惯称他为梅先生,尤其是寺庙里的人,但是我在家里老是对他“白白”啊,“白白”啊的叫,恐怕是十分幼稚的称呼。

老实说他真的超级忙,而且处理的事情真的非常非常大……

对于我来说,他真的是英灵一样的存在
我心脏不好的时候,也是他一直照顾我,有一次我发病感觉没有办法呼吸,恢复过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世界已经不想让我活下去了,然后白先生一直在安慰我“一定会好起来的”什么的,好狗血的说。但是就是很那个什么,很安心啊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

他的眼睛是我看见过最漂亮的眼睛,没有办法形容

虽然我老是对他开玩笑什么的……平时和他说话用语也和随便,因为是名义上的兄弟……出去公园什么的也是经常。但是一和他出去就有一种可以改变世界的那种错觉!很叼的那种感觉!明明旁边只是一个穿便服的家伙,但是就是有一种想要大声喊话的感觉!

“mmp旁边这个家伙是我的义兄弟哦,是我兄弟哦,虽然看上去明明是他更厉害!”

不过我忍住了,没喊出来。

哈哈哈哈哈

……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在什么地方忙着拯救世界还是买通安倍让他支持一带一路什么的……

谨在此 高考出成绩前夕,将我的感激化为文字,祝白先生武运昌隆,一切顺利。

                                                         和你拉家常的那个咸鱼

评论

© M | Powered by LOFTER